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~

今天是聖誕夜耶>//<((天氣冷死ㄌ

靈雪.jpg  

這張是小幻畫ㄉ賀圖喔!!

她叫靈雪 是我目前最喜歡ㄉ  第一次畫捲髮 還好沒有很差

其實有一點小失誤大家有發現嗎A皿A

這張其實我是把它印下來護背後當卡片用啦

今年聖誕節大失血啊!!

小幻難得來的及畫完^^

 新增圖像.jpg  

我最近好喜歡鬼鬼喔!>///<

現在鬼鬼是我ㄉ代表物喔!!

一ㄍ叫依依 另一ㄍ叫烜(ㄒㄩㄢˇ)兒

橘色的地方我還沒打字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偶素分隔線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之前我加ㄌ一個好友叫咖啡小真

加ㄌ這們久  到ㄌ這個星期五我才發現原來她跟我同校耶!!

我還真沒想到在屏東能遇到同鄉又同校ㄉ害我嚇ㄌ一跳

不過還蠻開心ㄉ^^

DSC04082.JPGDSC04084.JPGDSC04085.JPGDSC04086.JPGDSC04087.JPG  

聖誕節剛好也是我導師ㄉ生日   中間那ㄍ頭有點禿ㄉ就是主角啦

我們全班計劃好幫他慶祝他還下ㄌ一跳ㄋ

黑板上ㄉ字是兩ㄍ女生寫ㄉ只花ㄌ5分鐘超快ㄉ

不好意思今天話那麼多> <

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又幸福的聖誕節

Merry Christma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