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夏1   

大家好久不見有想我嗎?(才沒有咧!

這是之前美術課所畫ㄉ

仔細看是用點點所點出來ㄉ喔!!>//<

 水夏3  

我ㄉ背景是用色鉛筆點ㄉ

點完後我問老師可不可以用色鉛筆點

老師原本說  不行  好險後來說效果不錯只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色鉛筆點

嚇死人ㄌ 色鉛筆顏色不好上我點到手都腫起來ㄌ耶!!

不過還滿好玩ㄉ壓力大ㄉ人可以用來發洩^^

我們班ㄉ人下課都狂點 ((可見壓力超大

 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

最近我們班每天考試考到都快瘋ㄌ 離基測剩17天讀得好煩喔="=

但我只要一讀書就想畫畫^^((那叫偷懶

so下面這兩張就生出來啦!!((當然是讀完才畫ㄉ

   楊羽3

楊羽6  

各位基測後見囉!!!~XD

ps.有留言可能會晚點回請見諒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