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穹    

這張是基測考作文時想ㄉ

她叫穹

因為作文簡單寫完還剩10分鐘

當時是希望考好一點 能上想要ㄉ高中

所以才有這張ㄉ

基測前我都在做想像畫圖耶^^

就設一ㄍ人物.動作.名字在用想像ㄉ上色

之後畫出來ㄉ跟想像ㄉ也差不多 其實還蠻好玩ㄉ

像這張也是想像圖在畫出來ㄉ>ˇ<

﹊ ﹎﹊﹎﹊﹎﹊﹎﹊﹎﹊ ﹎﹊﹎﹊﹎﹊﹎﹊﹎﹊ ﹎﹊﹎﹊﹎﹊﹎﹊﹎﹊﹎﹊﹎﹊

轉眼間3年就過ㄌ

之前還是剛進來ㄉ幼稚小屁孩新生 現在已經是成熟ㄉ畢業生ㄌ(明明就很幼稚

畢業後就得跟好朋友分開ㄌㄋ

最後導師說ㄉ話害我都哭ㄌ

不過天下沒有不散ㄉ筵席

希望所有ㄉ畢耶生都能在未來ㄉ路上發光發熱

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以下請漪果反白觀看吧!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 ﹊

這三年來謝謝你陪伴及照顧

有你ㄉ這三年我很開心

雖然偶爾也會吵架.耍脾氣但你總是能包容我ㄉ任性

之後見面ㄉ日子也不多ㄌ(除ㄌ游泳

不過我們依舊是最好ㄉ朋友

畢竟能遇到知心ㄉ好友也不容易

很高興能和你相遇並成為朋友

真ㄉ謝謝^^

我會永遠記得這段日子ㄉ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