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僕-烜兒1.bmp    

 

如果沒意外ㄉ話這大概是我基測前最後發文吧((只是可能

因為有別ㄉ用途so我不是簽小幻

但還是我畫ㄉ喔^o^

最近漪果的小痞被盜ㄌ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

不知是誰還亂用我ㄉ名義說一些有ㄉ沒ㄉ

我和漪果討論過ㄌ一切都不是真ㄉ

那天我們都在他房間((根本不能用電腦

非常感謝漪果幫我澄清

也感謝大家願意相信我  謝謝^_^

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

快考基測ㄌ

所以最近會比較少上

不過有機會我會偷玩ㄉ

雖然我來沒多久

但請大家別忘記我喔^^ 

ps.我的小痞破2000ㄌ耶

之前我還以為是不可能ㄉ事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